要是不該繼續下去的話,那我是不是要盡快的去找份新的工作

今天,我來了神明,因為我想要問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該不該再繼續留在這個工作上面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該再繼續走下去,因為我總覺得,這個工作對我來說越來越倦怠了,所以我才會一直的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轉換跑道,轉換一個讓我能夠有好心情的跑道?雖然這個工作,我已經非常的習慣了,但是我總覺得,好像越來越習慣,就會產生倦怠,讓我真的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為我一直都在想,我該繼續的下去嗎?要是不該繼續下去的話,那我是不是要盡快的去找份新的工作?但是要是換新工作的話,那我是不是又要重新適應,這樣子會不會太累了?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猶豫不決,所以才會想要求神問卜,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有神明,所以我才會來到廟裡面,想要求解,想要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

 

就是因為自己有這樣子的弱點,才會被人家給抓得死死的

求神問卜,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的話,求神問卜,是非常適合的一件事情。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所以才會想要藉由神明的力量,來幫自己做一個解答,來當自己的方向盤,該往哪條路走。當然這種事情,用這樣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們切記一定要知道,千萬不可以太過於迷信,而且也不可以太過於依賴,要是太過於依賴的話,有可能這件事情我們就會做錯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太過於依賴神明的力量,所以才會任何的事情都想要藉由神明的力量做一個解脫,但是有時候就是因為自己有這樣子的弱點,才會被人家給抓得死死的,還會被有心人士給騙了,這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我們要藉由神明的力量,就必須要謹慎地小心,這樣子才不會誤入詐騙集團的手裡,這樣子才是有保障的一件事情。

 

自己怎麼那麼的沒有選擇的能力,連自己要做什麼事情,自己都不知道

我想要求神問卜,因為我想要知道,到底這件事情是不是適合我做的?因為要是不適合我做的話,那我就會停止,因為我知道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有一個定位點,所以我才會想要求神問卜,要看看,到底神明認為我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是什麼,我才能夠去往這個方向下去走。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一直都在走錯路,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扯,長那麼大了,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的沒有選擇的能力,連自己要做什麼事情,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改變一下,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改變,所以才會一直的猶豫不決。我現在就是很想要利用神明的力量,我不想要再這麼的麻煩了,乾脆就是去找神明來解答,但是後來有人就告訴我說去找徵信社不是也行嗎?後來我就想到了,這個好像也是一種好方法。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