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要是沒有說出來的話,我的感情就沒有辦法好好的把握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我不敢跟這個人說我喜歡他,因為我很害怕我失敗了,要是被他拒絕的話,我的心裡面會非常的難受,所以我就不敢跟這個人表白,一直把對這個人的愛放在我的心裡面,就就沒有辦法說出來。就連我的朋友,我也沒有跟他們說我喜歡這個人,因為我很怕人家要是知道的話,就會跟那個人說我喜歡他,這樣子反而有可能就會因此而不敢再見那個人,我就連那個人的臉,就也會不敢看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的暗戀事情,就一直放在我的心中,我知道要是沒有說出來的話,我的感情就沒有辦法好好的把握,因為這樣的話也許我就會錯失了這個人,就會給別人機會了,這個是相當讓我後悔的事情。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去跟這個人說我喜歡,我怎麼會這個樣子呢?可能是因為我是從鄉下長大的孩子,為人就是比較膽小一點吧。

 

能夠把對別人大方轉移到這邊來的話,那麼說不定可能就會成功了

想要一個人表白,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表白,所以我問你們徵信社,有沒有適合我的方法呢?因為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無力,想要對個人表白,但是卻沒有那個勇氣,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對別人,都是非常的大方,而且也非常外向的,但是很奇怪的,一面對這個人,我就是非常的內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對這個人麼有感覺,可能就是因為這個人是我的真命天女,所以我才會產生那麼多的不好意思吧。我現在想要跟這個女生追求,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追求,我現在另一個方法都沒有,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追求的方法都沒有,連說話也不敢說,我真的是非常的糟糕,自己怎麼會這麼大方?要是能夠把對別人大方轉移到這邊來的話,那麼我肯定說不定有可能就會成功了,也許就可以抱得美人歸了。

 

他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會忍的人,忍到了現在才跟他說

我今天跟我朋友說我喜歡一個人,我朋友聽了之後,就非常的驚訝,我也會有喜歡的人了?他跟我說還以為我是一輩子想要單身了,所以他才會不管我的感情事。我就跟朋友說:我怎麼可能不想要交女朋友呢?那是因為我找不到對的人,所以才會一直沒有交女朋友,所以不是我不交女生朋友,而是因為身邊都沒有一個我喜歡的人阿。後來朋友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那這樣的話,他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會忍的人,忍到了現在才跟他說。我就跟我朋友說:那是因為我覺得時機還沒有到,所以我才會沒有跟你說,所以我才會一直的忍著阿。後來我就問我朋友說要怎麼去追女生呢?後來我朋友就跟我說:那麼簡單,就去找徵信社要方法阿。我聽了以後我就笑我朋友說:你說這個簡單,那居然是要我去跟徵信社要方法,你也真的未免讓我覺得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