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女生要跟男生復合,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我想錯了

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的,誰要跟他復合,大家也知道要跟一個人提出說要跟他復合的勇氣是要有多高,所以那天我跟說我要跟他復合的時候,我真的起了很大的勇氣,我還以為我這樣子的勇氣,會讓那個人覺得我是一個很愛他的人,他也許就會被我給感動了,就會跟我說YES!但是沒想到後來這個人居然會拒絕了我,當下我被他拒絕了,我真的有一點傻眼,沒想到一個女生被拒絕是有多麼的尷尬,現在我終於了解了。我還以為女生要跟男生復合,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我想錯了,其實這種事情是非常難,而且女生要鼓起的勇氣,是要比男生還要多兩倍,因為要是失敗了的話,有可能這個問題就會成為自己的心,就會一輩子記著這個事情而爬不起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失敗了,所以我現在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我怎麼會那麼的倒楣呢?

 

就算假面的跟我說給他兩天的考慮時間,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鼓起勇氣要跟一個人複合,但是卻復合失敗了,現在我的心裡面,誰也沒有辦法進來我的心,讓我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就只有被我表白的那個人會知道,其他的人,我是一點都不敢說。很害怕被別人知道之後,別人就會,我怎麼會那麼笨,等等之類的話,我不想要聽到這樣的話,因為我失敗了就失敗了,說這麼多,只會讓我更加的難過而已。所以那一天,我跟那個人說我要跟他復合的時候,我的心裡面真的是忐忑不安,我的心跳,真的是一以上,真的是非常的緊張,我一直存在著自己有可能會成功這句話,但是沒想到,自己還是失敗。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拒絕我,我身為一名女怎麼會被人家給拒絕呢?這個男生真的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就算不想要跟這個女生不好,也不要這麼直了當吧,就算假面的跟我說給他兩天的考慮時間,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的。

 

是因為這個人是我的初戀,就因為有這個人,所以我才知道愛情的美好

復合失敗,我們兩個人復合失敗了,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們兩個人居然會合失敗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會這樣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怎麼辦,是因為我要是失去他的話,那麼我肯定這一輩子,都沒辦法開心的起來,因為那麼喜歡這個人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要是沒有他之後,我肯定是活不下去的。我知道我很傻,對感情的事情,我怎麼會這麼的認真,是因為這個人是我的初戀,就因為有這個人,所以我才知道愛情的美好,所以要是我失去了這個人之後,我才會沒有活下去就是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我才會跟徵信社說我要是失去了這個人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可以幫我找回對他的感情嗎?對我的感情,難道他都沒有一絲絲想要珍惜的感覺嗎?我不是說很好,但是有一很愛他的心,這樣難道不夠嗎?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