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就是因為自己太衝動了,所以才會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一次,就是因為衝動離婚了,所以我現在才會孤家寡人一個,現在看到她又有新的戀情了,我真的非常的後悔,是我提出要離婚的,我要怪誰呢?我現在,是感到非常的後悔,那時候就是因為衝動的說出了一句話,所以才會離婚的,我現在一個人,感到非常的寂寞,好像離婚之後,整個人的運氣好像就開始變得非常不好,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做出那麼衝動的事情呢?我很想要好好的做,但是就是因為自己太衝動了,所以才會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就是相當的難過,而且也相當的後悔。但是後悔也沒有用了,因為我已經跟她離婚了,而且她也已經有新的戀情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我的身邊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是很明確的告訴我,我就是做出了一個相當不明智的一個決定,要是我沒有這麼衝動的話,自己就不會後悔了。

 

我了解的這個人的好,所以我當然就會想要好好的珍惜她

那時候的衝動離婚,那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我就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人,當然就會產生了後悔。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想要再回跟之間的感情,就算不想要再度跟我結婚也沒有關係,我只想要跟成為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說不定有可能就會從重新做好朋友的事情上面,就再度的跟她產生了感情。雖然我是很有心機的,但是我的出發點總是好的,我不想要失去這個人,我了解的這個人的好,所以我當然就會想要好好的珍惜她,想要讓一輩子都留在我的身邊。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相當的難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對於這件事情做了以後的結果居然是那麼的難過,早就知道不要這麼衝動的就離婚了,離婚怎麼那麼輕易的就說出口呢?所以現在會感到後悔真的是自己的活該,我真的不應該這麼的壞,把一個好女人給放走了,再也不是屬於我的了。

 

他不想要成為這個樣子,所以才會問我說,要怎麼跟這個人挽回感情呢

我有一個朋友,他說他現在真的非常的後悔衝動離婚,因為現在的,真的是非常的感到後悔,因為跟這個人離婚之後,才知道這個人的出發點,真的是完全對他好的。要是那時候他能夠理解的話,如今就不會產生這樣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就是感到非常的後悔,想要從中了解,到底還有沒有可能跟這個人再度的挽回感情?雖然現在跟那個人離婚了,但是他不想要離婚之後兩個人就成為了,就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不想要成為這個樣子,所以才會我說,要怎麼跟這個人挽回感情呢?就跟他說:我幫他去問徵信社好了,因為我知道他這個人一定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去問這個事情,所以我就知道他問我這件事情就是想要我去問別人,或是我自己給他一點意見,因為他跟我的關係很要好,所以才會信賴我,把他一切的事情通通都說給我知道。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