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不懂得去尊重別人的話,那麼別人跟你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差

喜歡一個人,那麼我們就要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愛不是佔有,是把愛當成是佔有的話,那麼那個人一定不會讓你這樣子做的,一定後來會理你越來越遠的。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大家都要知道,我們要怎麼去尊重別人。有尊重別人的話,別人才會跟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要是你不懂得去尊重別人的話,那麼別人跟你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差,這個是一定的,我們一定要做好一個愛人的榜樣,這樣子對方,也才會懂得去尊重我們,才會跟我們一樣,都做出對方好的事情。所以這個是互相的,互相的人,這樣子感情才會長久。要是你們兩個人交往都不懂得去互相的話,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我們可以預知你們後來的結果,一定是相當不好的。這個不是在潑大家水,只是要告訴大家,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愛根本不是佔有,要是想要佔有的話,那麼你一輩子也不要想說要得到好感情。

 

我也知道勉強一個人做不喜歡做的事情,人家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

我就是因為對那個人太多佔有了,所以才會跟的感情越來越不好。我現在也非常的後悔,但是現在我跟的的感情,要怎麼去變好呢?這一點我真的不明白,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們的感情是能夠到像以前一樣的話,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情,我一定會懂的要去尊重對方,不會想要再去勉強做任何不喜歡的事情。因為我也知道勉強一個人做不喜歡做的事情,人家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我知道的想法,但是我還是,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怎麼可以對做出這樣的事情呢?所以我知道這段感情失去了之後,可以說是我的活該,我現在後悔,真的是於事無補。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挽回一點點對我的感情,因為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喜歡我的,我不想要跟她感情這麼快就沒有了,這個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感情不是那麼簡單說要就要的。

 

我們不想要讓別人約束,但是就很奇怪,就會很想要人家聽我們的話

愛真的不是佔有,要是想要一直佔有愛情的話,那你以後遇到了問題,就是相當的多了。每一個人都不想要人家給約束,每個人都想要活得自由自在,包括家人對自己也好,還是愛人對自己也好,都希望自己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想要讓人家約束著。每個人的想法都是這個樣子的,所以這個是沒有什麼好稀奇的。但是這種事情會做得有幾個呢?我們不想要讓別人約束,但是就很奇怪,就會很想要人家聽我們的話,這個是非常多人會發生的事情所以就是會因為這個樣子,跟對方的關係越來越不好,這個是相當不好的。要是我們知道自己有錯,能夠盡快的去改變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是我們知道自己有錯,但是卻還是不改的話,那麼是不行的,因為這樣子就會讓你身邊的人離你越來越遠,後來的結果,就是你後來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孤單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