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現在臉書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看不到不喜歡的人狀態

任何的事情,他總是很愛Po網路,現在的臉書非常的方便,所以要是有任何的事情,都是可以Po網路給人家看到的。因為有些人,就會很想要讓人家知道他現在所做的事情,所以現在臉書就是可以讓人家知道這樣的事情,是很喜歡炫耀的人方便炫耀的一種方法。所以現在就是發現了一個人,我覺得很後悔加入他好友,因為他很喜歡Po網路炫耀他的一些事情,有時候我都會覺得他Po的這些事情,真的是很無意義,雖然這個是他的自由,但是我就是很不想要看到他的這些事情。也許我打從心裡,就開始討厭這個人了吧。所以現在我很後悔加入他好友,還好現在臉書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看不到不喜歡的人狀態,而且又可以不被那個人知道我們設了這個功能,而且還可以跟對方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就是利用了這個功能以後,就比較想上臉書了。

 

我真的覺得Po一些網路近況的話,就會讓自己感覺非常的困擾

任何的事情,總是很愛Po網路,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為什麼沒這個人,那麼喜歡的炫耀呢?到底炫耀有什麼好處呢?所以我就很討厭,這個人這樣子做,因為我覺得他這樣子做的話,就會讓我感覺非常的討厭,因為他每次都會Po一些讓我覺得好像很炫耀的事情,所以我看了就會非常的生氣。因為像這種人,就是很喜歡做一些讓人家羨慕他的事情,他覺得這種事情是對他好的事情,但是都不知道旁人看起來,就是讓別人很討厭的。所以我就是有這樣子的心情,所以我才會不習慣Po在網路上的一些近況,因為我真的覺得Po一些網路近況的話,就會讓自己感覺非常的困擾,不見得每件事情,我們都要Po網路給別人知道,自己要是過得好就好了,何必要把一些自己的私事,都Po在網路上?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跟我就是格格不入

 

這樣子非常的不妥,因為畢竟網路上,都是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愛把自己的近況po網路不是不好,但是也要看是什麼樣子的事情,覺得這種事情是可以Popo,不然的話,就不要隨便的Po網路給別人知道。因為要是把自己的事情都說給別人知道的話,那麼你的事情,就不是私事了,就會讓人家覺得是非常公開的事情。他就是很喜歡他自己的事情給人家知道,無論是快樂的事情,還是悲傷的事情,還是生氣的事情,他都會把所有的事情Po在網路上面。我就覺得這樣子非常的不妥,因為畢竟網路上,都是一些形形色色的人,這些人看了會有什麼樣子的想法,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我們Po在網路上的事情,千萬就一定要慎選過,不要想popo,這樣子對自己也許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喜歡把自己事情po在網路上的人,就要小心了,因為有些人就是Po在網路上面的一些事情被人家抓到把柄害他,後來才會請徵信社幫忙。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