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不適合當人,應該要做神明的

他又不是聖人,為什麼總是對任何的事情都杞人憂天呢?要是這樣子的話,那他每次這樣子想的話,不就多了很多根的白頭髮?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的不好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命數要是一直都想要救別人,想要為別人好的話,那自己是不是就會傷害到自己了?自己那麼不好做什麼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不適合當人,應該要做神明的,因為我覺得他這個人,就是適合做,因為他真的是很適合去拯救別人,因為有菩薩的心腸,因為看到別人不好,他就會想要去幫助別人,看到別人有困難,就會跟別人一樣開始不開心,就好像事情是他的事情一樣,但我看的真的是很對他感到擔心,因為他這樣的情形,只會讓自己的日子過的很不好而已,我真的很不想要他過著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想要他過的好,不要每天都只會為了別人而活。

 

不要任何的事情都想要為別人,都沒有衡量到自己的能力行不行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非常的杞人憂天,任何的事情,我總是會在自己的身上,讓自己過得非常的不好,我也不想要讓自己這個樣子,但是就是很奇怪,自己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讓我也自己沒有辦法去改變,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要為了自己想,為自己好,不要任何的事情都只想要為了別人好,自己都沒有為自己好,那自己本身的身體,誰會幫我們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改變自己的,不要任何的事情都想要為別人,都沒有量到自己的能力行不行,要是我們發生的事情的話,也不見得別人是會幫我們的,所以我們又何必要這麼雞婆,去幫人家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改變自己的個性,每次都想法杞人憂天,看到別人不好就會跟別人一樣不開心,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雖然人家會很謝謝我們沒有錯,但是到最後,能跟我們真心的有幾個呢?

 

任何的事情,媽媽都可以想得非常的嚴重,每天都過著唉聲嘆氣的日子

我覺得我媽媽的個性,真的是杞人憂天。任何的事情,媽媽都可以想得非常的嚴重,每天都過著唉聲嘆氣的日子,讓我真的為她捏一把冷汗。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媽媽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我希望媽媽每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不要每次都為了我們這些小孩子而煩惱,要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媽媽會過得非常的辛苦,而且我也不希望過得這樣子的生活,這樣會讓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不孝的人,出生了以後,就是讓媽媽為我煩惱著,好像就是因為我出現,所以媽媽才會變得這麼的不開心,一直的為我感到煩惱。所以我就覺得應該媽媽的煩惱都是來自於我的身上,所以我就覺得媽媽這樣子的日子,一定會過得非常的煎熬。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樣改變我媽媽的想法呢?為什麼媽媽總是沒有辦法放心的讓我們自己去做任何的事情,總是會那麼的杞人憂天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