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他們交朋友,但是他們都不領情,還會覺得爸爸媽媽很囉唆

他天天都出去,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為什麼我的兒子,總是不聽話呢?每天都出去,難道家裡面就這麼讓他不覺得溫暖嗎?每天跟媽媽在一起,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這麼的生氣呢?所以我就覺得,我的小孩子真的很不會想,每次都愛出去,跟朋友也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我想要找徵信社調查他,想要了解他,到底都是去了哪裡?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非常的難教育,因為想要教育他們想要了解他們,想要跟他們交朋友,但是他們都不領情,還會覺得爸爸媽媽很囉唆,讓爸爸媽媽覺得非常的傷心難過,他們那麼多年了,現在都長大成人了,想要了解他們的私生活,但是他們卻不讓我們參與,所以爸爸媽媽們,就會非常的傷心難過。我的小孩子現在就是這個狀況,讓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我真的很想要問小孩子,到底爸爸媽媽是不是在他們的心目中比朋友還不重要?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了解他,問他也沒有一個結果

天天都出去,到底去了哪裡呢?我問他,他也不跟我說,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真的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他總是不讓我知道呢?到底他都是去了哪裡呢?我真的很想要了解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了解他,問他也沒有一個結果,因為他好像就是故意想要隱瞞我,不想要讓我知道太多。所以這件事情我後來想想,好像應該要找徵信社了解一下,想要找徵信社幫忙一下幫我調查他到底都是去了哪裡,把我們都晾在家裡,出去也不跟我說,而且出去又是一整天,天天都這樣,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一定要找出一個答案出來是會比較好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沒有把答案找出來的話,那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我還能夠再忍多久?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我沒辦法再忍受下去了,他真的快要把我逼到一個絕境了,讓我沒辦法再不管他了。

 

就是想要了解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為什麼都不讓我知道

對於一個天天都出去的人,那當然我們會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在做壞事因為要是沒有做壞事情的話,那他為什麼天天都出去都不跟我說呢?所以我現在對他沒有很多放心,而且也不會相信他,因為他所做的事情,就是讓我非常的不放心,所以怎麼可能會相信他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了解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為什麼都不讓我知道?天天都出去,為什麼都不帶我出去呢?而且也不想要讓我知道,到底他都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要找徵信社調查一下,因為徵信社是最厲害的人,可以幫我調查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就是我能夠了解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覺得這應該我要有所瞭解,要是沒有了解的話,那麼我會每天都在懷疑他,過著很不好的生活,這當然對我來說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