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能夠知道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能夠掌握他到底是要做些什麼事情

他所說的話,真的是表裡不一,他現在所說的話是什麼樣子,但是後來他所做的事情,就是另外一個樣子,所以他這個人就是一個雙面人,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恐怖,怎麼會有這種人呢?像這種人,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去掌握他到底是要做些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他說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這種人要是出現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就一定要小心一點,不然的話不知道這個人,還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所以有一個表裡不一的人,真的是非常的恐怖,所以我想要好好的找徵信社調查這個人,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現在要做什麼?要是我能夠知道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能掌握他到底是要做些什麼事情,不然的話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太恐怖了。這種表裡不一的人,我們當然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去了解他,才不會傷到了自己。

 

要是沒有給他一點教訓的話,他也不知道要再氣死多少個人

說話表裡不一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討厭,我最討厭的就是說話表裡不一的人,明明說這樣子的話,但是卻又做出別種事情,真的是讓人家覺得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子的人,所以讓我感覺非常的討厭。所以要是這個人出現在我面前的話,我總是會給他不好臉色看,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為什麼還能夠在人間遊走呢?所以我就是很想要給他一點教訓,因為我真的最討厭這樣子的人,要是沒有給他一點教訓的話,他也不知道要再氣死多少個人,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有所行動了,因為我覺得忍受的話,就只會氣死自己而已,要是這個人沒有得到報應的話,那麼這個人,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因為表裡不一的人,一定都不會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一定都不會覺得,自己有做錯的事情。

 

我現在就是了解他是這種人之後,我就很討厭他了

他總是說話表裡不一,讓我真的非常的討厭,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為什麼不能夠真實一點,要做到樣子讓人家討厭呢?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人,要是他能夠做人誠實一點的話,不要說話這個樣子,做事情又是另外一個樣子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討厭他了。所以我身邊就是有這樣的人,才會非常的討厭因為這種人,讓人家覺得就是很讓人不入眼,要是我不了解他這個的話那還好,但是我現在就是了解他是這種人之後,我就很討厭他了,因為我最討厭這種表裡不一的人,做任何的事情,同事說的比做的好,而且說話的方式,跟自己做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我最討厭這樣子的人。所以這個人,要是我會跟他交朋友的話,那我就是一個笨蛋了,我知道了這個人的個性以後,我就不想要再跟這個人有任何的接觸了,因為他真的讓我看了就生氣。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