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是不想要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那我是不是就非常的尷尬

他對我的態度,就是不也不熱,我不知道我跟他之間夫妻的關係還能夠再維持多久,因為我總覺得,他對我的感情已經變了,所以我現在對他,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表示。因為我知道,要是現在跟他好的話,那麼他要是不想要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那我是不是就非常的尷尬,就好像我的熱臉在貼人家的冷屁股,那是不是非常的尷尬呢?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相處要是跟他好的話,那他也不見得想要跟我好,不想要跟他好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可是不像夫妻的感覺了,那這樣子當然就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夫妻之間,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到底是原因出在哪裡呢?我想要問徵信社,有沒有解決之道呢?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有做出做錯什麼事情,他就應該要直接了當地告訴我

對我不也不熱,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要對我這個樣子呢?我到底有做錯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沒有必要,對我的態度是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兩個人有什麼樣子的事情,都一定要經過溝通,我有做出做錯什麼事情,他就應該要直了當地告訴我,才會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他什麼都不跟我說,不理我,對我不也不熱,好像是一個陌生人的感覺,這樣子的態度,才會讓我感覺到受不了。所以我現在就是真的是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態度,到底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我到底要怎麼去解決呢?我覺得這樣的關係搞的我真的快要發瘋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跟他關係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讓我真的很難受!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冷也不熱的,讓人家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

要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處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這樣子的話要怎麼再繼續和好下去呢?那這樣子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也不熱的,讓人家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要是有這種情形的話,當然就是一定要解決了,要是沒有解決的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一定會越來越糟糕的。所以這種事情要是不懂的話,可以來問徵信社,徵信社可以幫助大家解決,要是大家有解決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了。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你跟那個人之間的感情,只會一直的變壞下去而已,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相處下去,所以這個當然就會讓人家感覺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這個是有必要要了解的事情,要是兩個人之間有了問題,而沒有辦法解決的話,不用擔心,可以來找徵信社幫忙,徵信社可以幫助大家解決,解決的話那麼你們就可以恢復到最初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