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跟我說那麼多的話,卻又讓我失望,真的是非常的過分

他總是給我希望又落空,讓我每次都產生這樣子的事情,真的快要讓我受不了了。為什麼每次都要對我這個樣子呢?要是做不到的話,那就不要跟我說那麼多的話,那我就不會產生那麼多的期待,但是每次都要跟我說那麼多的話,卻又讓我失望,真的是非常的分。所以我現在,真的是不想要再忍耐了,而且我也不想要再聽他的話了,因為聽下去的話,只是讓自己傷心難過而已。所以我現在跟他的關係就是越來越不好了,因為我覺得再怎樣,要跟人家說話,要答應人家的事情,也必須是要做得到再說出口,是做不到的話,那就不要輕易的說出口,這樣子的話,才不會給人家希望,又給人家失望,這樣子不是比較好嗎?但是他就是不懂得這個道理,所以才會一再的傷害我,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再繼續聽他的話了,因為再繼續聽他的話的話,失望的事情比較多而已。

 

要是做不到的話,那就不要說就好了,何必要這個樣子呢

為什麼要他要給我希望,又要給我失望我告訴徵信社,要是做不到的話,那就不要說就好了,何必要這個樣子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再理他了,因為我知道,要是理他的話,他會覺得這樣子我,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記在心裡面,要是我繼續跟他這樣子下去的話,他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他繼續這個樣子下去了。現在他求我要原諒他,我該原諒他嗎?我當然心裡面想著,我是不應該原諒他的,因為都已經很多次了,他到現在都還不覺得自己有錯,所以我為什麼要原諒他呢?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原諒他呢?因為我受傷的心都還沒有撫平,為什麼我要原諒他呢?我覺得這種事情,我不可能會做到。

 

要是我身邊有這種人的話,那我一定會打死不想要跟他見面的

給人家希望又給人家希望落空的這種人真是可惡,要是有這種人的話,那麼肯定一定會傷害對方很深的。所以要是我身邊有這種人的話,那我一定會打死不想要跟他見面,因為我一定會很死了這個人的因為這種人,就是最過分的人,為什麼要給人家希望,要給人家失望?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遇到的事情都能夠如自己所願,是沒有辦法如自己所願的話,那真的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能夠每個人都能夠把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給好好的想一遍的話,那就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就是有些人,就是沒有把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好好的想一遍,所以才會傷到人家,這樣子的當然是最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想要給人家希望的話,就一定要做到底,不要做不到的事情隨口的亂說自己可以,這樣子的話,當然是最不行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