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退一步的話,那麼我們就各退一步,這樣子反而會比較好一些

兩個女生在搶一個男人,真的是非常的難看。其實這種事情,我們可以放棄就放棄,因為要是真的為了一個男人搶來搶去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難看。而且說實在的,就算這個男生的條件再怎麼好,但是我們覺得還是有一方必須要犧牲,我們必須要犧牲去愛這個男人,對自己是比較好的。因為就是這個男人的條件可能是相當的不錯,所以我們才會喜歡這個男生,就是因為這個男生條件相當的不錯,所以才會讓有些女生也喜歡,才會想要跟我們搶。但是像這種事情,是會傷了彼此和氣的,要是可以退一步的話,那麼我們就各退一步,這樣子反而會比較好一些。因為要是搶來搶去的話,對我們不好,對對方也不好,這樣子的話,只是會讓事情更加的難看而已,為什麼要變成這個樣子是變成這個樣子的話,只會讓別人笑話我們而已,要是讓別人笑的話,那麼我們的心裡是不開心的。

 

天底下還有那麼多的男人,我們就不要為了一個男人搶得你死我活

兩個女人在搶一個男人,這樣子真的是非常難看的事情。要是可以各退一步的話,那麼是比較好的。不然就是叫這個男生做選擇,是這個男生覺得哪一個女生比較好的話,那就讓這個男生去跟她喜歡的女生交往,那我們也就不要再去追了,因為只是讓自己更難看而已。要是這個男生後來的選擇是我們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那這樣子我們當然很開心嘍,因為可以得到我們所喜愛男人的愛,那當然是很讓人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是要是結果不是我們所想的結果的話,那麼我們也不要難過,天底下還有那麼多的男人,我們就不要為了一個男人得你死我活,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難看。所以好好的善待自己,不要覺得感情非常的重要,感情是很重要沒有錯,但是自己過不過的去,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我們事情都不要想的太過於簡單了。

 

真的不希望她為了一個男人而變成了這個樣子,這個是我對她的期望

我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我跟他說過了,這個男人不要跟別人搶,因為這個男人不屬於的,就不要跟別人搶,因為到最後,難看的就只會是而已。我就這樣子跟我朋友說過,但是我朋友還是依然喜歡這個男生,還一直的說不聽,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要為一個男生而搞成這個樣子?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難看。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是想要奉勸我這個朋友,不要再這個樣子了,因為她再這個樣子的話,只會讓我越來越看不起她而已,我也是為了我朋友好,真的不希望她為了一個男人而變成了這個樣子,這個是我對她的期望,有真的不希望看我的朋友為了一個男人而跟別人吵的不愉快,這個是相當讓我覺得不好看的事情。我真心的希望我說的話我朋友會聽,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她為了一個男人沉迷到這個地步,才會想請問徵信社,該怎麼勸說朋友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