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自己幸福的話,那麼我們這一生,可能就沒有愛了

我們人要找,就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樣子我們才會快樂。是我們找一個有錢人,但是我們卻不喜歡他的話,只愛他錢的話,那麼這樣子的話我們會幸福嗎?當然就不會幸福了。所以要是真的想要幸福的話,就要找一個真的我們所喜歡的人,人家也喜歡我們的人,這樣子我們才會快樂。所以像這種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去了解,到底我們要的是什麼,我們的擇偶條件是什麼,要是我們知道自己擇偶的條件的話,那麼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要是不知道自己擇偶條件的話,那麼要怎麼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那這樣子的話就是變得非常的糟糕了。因為找不到自己幸福的話,那麼我們這一生,可能就沒有愛了。所以當然就是不要讓自己成為這樣子的狀況,要是知道自己知道自己應該要的是什麼的話,那麼自己就會有幸福了。

 

這種事情,要是你能夠去了解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事情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其實也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情。因為說實在的,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就要看你自己,到底是喜歡什麼樣子的人,但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人的話,那麼自己就不會找到不對的人。所以每一個人,都要了解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要是能夠知道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往那個方面去做一個前進,這樣子就不會讓自己走錯路了。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這種事情,要是你能夠去了解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事情。若是你覺得幸福這種東西,是不用太過於麻煩的話,那你有可能,就會找到不好的人陪伴你一生。那這樣子的話,你就不是找到好的幸福了。所以幸福是非常重要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也是相當重要的,要是你不看重的話,以後遇著不好的人生,那麼可是你自己所造成的。

 

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家人對我這麼的嚴苛

我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為什麼這麼難呢?我想要找自己的幸福,難道不行嗎?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家人不想要讓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為什麼他們總是要阻擋我去找幸福呢?所以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我的家人,對我這麼不公平,我想要找到我喜歡的人,這個人喜歡我的人,為什麼就不行呢?為什麼一定要幫我找呢?這個人是跟我一生的人,不是跟我家人一生的人,為什麼我就不能找一個我自己所要的人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家人對我這麼的嚴苛,我都不能夠做自己呢?我以前就很聽他們的話了,到現在長大了一點點,還是得要聽他們的話,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不公平,為什麼他們對我要這個樣子呢?所以現在我的心情只能說給徵信社聽,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找我的幸福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