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知道要是我知道了之後會有什麼狀況他們明明都是知道的

就因為有外遇調查,所以我才會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對方是我認識的人,而且還是我跟他感情還不錯的人,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跟我老婆有一腿,這件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真的讓我非常的難過。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人早就有一腿,要是知道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這個人當朋友,還繼續跟他那麼的要好,真的讓我一想到這種事情,我就真的非常的難過。我被人家當成是一個傻子在耍,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在相好的時候,到底有沒有想到我?有想到我的話,他們兩個人還會做得下去嗎?但是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想的,因為我覺得我這麼想,就是對他們太過於仁慈了,他們就是有想到我這個人,但是卻還是這麼做,所以代表他們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是他們最摯愛的人,所以我就沒必要想的這麼的美好,還以為他們是真的像小學生一樣,必須是要人家教的,他們才會知道。所以他們兩個人,就是明知道會對不起我,就是明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就是明知道要是我知道了之後,會有什麼狀況,他們明明都是知道的,但是他們還是繼續做,就是代表他們真的是故意要這樣子對我的。所以我找了徵信社調查之後,我真的是明明白白地看清楚了這一切,這一個朋友,還有這一個老婆,真的是天底下讓我最痛狠的人。他們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的心到底是有多黑,怎麼可以壞成這個樣子呢?把別人的感情不當一回事,把別人的感情當成是遊戲一樣,兩個人要偷情,也必須是要經過我的同意,但是他們兩個人,沒經過就算了,居然還真的做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