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組成一個家庭了,小孩子也生出來了,怎麼可以讓小孩子痛苦

我想問徵信社,一個外遇的人,到底會有什麼外遇徵兆呢?因為要是一個人真的有外遇的話,應該是會有奇怪的行為,所以我想要知道,他會有什麼樣子的行為呢?因為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先生的身上,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很有問題,所以我就更想要立刻地了解他到底是有沒有外遇,要是真的有外遇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要他的桃花,絕對不能夠讓他再繼續的這樣子下去。因為我們有小孩子,我不能夠讓小孩子沒有父母親,不能夠讓小孩沒有健全的家庭,那麼對小孩子真的是非常可憐的一件事情。都已經組成一個家庭了,小孩子也生出來了,怎麼可以讓小孩子痛苦過這種生活呢?因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子,真的是會長得非常的不好,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子變成這樣子的狀況,所以我就希望自己要是能夠把家庭給穩住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事情。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我不要離婚,而我的先生,也不要真的是有外遇,要是真的有外遇的話,那我當然就是要幫斬桃花,就是不能夠讓他有桃花的事情再一的發生。我想這種事情,應該都是雙方面有問題的,不只是我先生有問題,連小三也是有問題的,所以我兩個一定都要解決,絕對不能夠讓兩個人再繼續的發生下去。所以我相信徵信社,我相信徵信社一定能夠幫助我度過這一關的,希望我想的是不正確的,因為我現在也只是懷疑而已,沒有證據,因為他所呈現出來的徵兆,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像有外遇一樣,所以我才會現在有所懷疑,我真心的希望,只是我隨便亂想而已,根本就沒有這件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