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有確切的證據,所以我當然就不可以隨便的亂懷疑他

我遇到了我老公可能會外遇危機。我很怕他真的是有外遇了,所以才會一直都不敢調查,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相信他,要是相信他的話,有可能這一切的事情就會沒有了。但是他最近真的讓我越來越懷疑,真的不得不讓我去找你們徵信社了,因為他做得越來越誇張,所以讓我覺得事情有必要去找做一個了解,這樣子我才了解事情的真相,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想得這個樣子。最近老公總是非常的晚回來,而且回來的時候,身上總是會有一股香水味,那一天更誇張的是,居然在他的身上,居然有一根長頭髮,所以我就覺得相當的可疑,那時候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的身上有這一根長頭髮呢?後來他就跟我說:他不知道,不知道誰那時候碰到他才留下的。不然就是有可能走在路上,有人的頭髮可能被風吹吹到斷掉了,所以才會吹到他的身上吧。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不發一語,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也沒有確切的證據,所以我當然就不可以隨便的亂懷疑他,免得他後來生氣了,就不跟我說話了。所以後來我越想越覺得可疑,這陣子我就已經很懷疑他了,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身上有香水味,根本就不是他的,因為他從來不抹香水的。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的去調查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很有問題,只是一直都沒有讓我發現證據而已。所以後來我就覺得,有必要把真相調查出來了,所以會找了徵信社,告訴徵信社說我老公現在有外遇危機,所以想請他們幫我進行調查,不然的話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