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怕他要是知道我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生氣

很想要兩岸徵信,但是我不知道做了這件事情之後,會不會很對不起那個人。因為這樣子的話,那個人的一切都會被我給知道了,所以我覺得要是讓他知道我做這件事情的話,他一定會心裡非常的不舒服的。但是我又覺得,要是有做這種事情的話,那當然我的心結就打開了,就會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做出正確的事情,要是他做出不正確的事情,那麼我就可以及早的把他給挽救回來,這樣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他現在人不在國內,所以我就覺得他在國外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擔心,所以就是基於關心,所以我才會想要調查他,但是就是怕要是知道我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不敢的貿然地去做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要是自己這麼退縮的話,那麼要關心這個人,就會事半功倍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兩岸徵信,想要知道他現在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因為說實在的,基於關心一個人,那麼當然我們就要清楚的了解這個人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是不了解他的話,那麼我們要怎麼去關心這個人呢?所以當然要去了解這個人,我們才會懂得要怎麼去幫助這個人,要是他是做好的事情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不用擔心了,但是就是怕要是做出不好的事情,那麼可就很不好了。所以後來我真的認真的想了一想,還是真的必須得要去調查這個人,想要找徵信社進行徵信,這樣子的話,或許就能夠達到我的目的了。反正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為了要關心那個人,並不是要對那個人做什麼,所以就算讓他知道,我也覺得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