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在對岸,所以我就不可能衝到他面前去質問他這件事情

我想要進行兩岸抓,這件事情,我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助我,要是這件事情真的是該要去做的話,那麼我就會到對岸去抓,這樣子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去做這件事情,我覺得這樣子的事情比較有效率一點。後來徵信社就告訴我,這件事情當然就是要這麼是會比較好的,要是有消息,他們就會馬上通知我,通知我去抓,他們覺得這樣子的做,真的是比較對一點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告訴徵信社,我把所有的錢都投資在他的身上,我把我的私房錢,拿出來讓他去對岸發展了,但是沒想到,他居然會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沒有把錢再轉回來還給我,這樣子就算了,居然還會對岸搞外遇我聽到別人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要衝到他的面前給他一巴掌,我很想要問他,究竟是不是他已經變成了小白臉,拿我的錢去養別的女人,這樣子不是小白是什麼呢?所以我當下真的非常的生氣,很想要詢問他這件事情。但是沒有辦法,因為他現在不可能出現在我的面前,因為他現在在對岸,所以我就不可能衝到他面前去問他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只能夠慢慢等消息,等到他真的是要跟那個女生通姦了,我才能跑到他的面前去質問他,去跟他談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要是這麼衝動的話,一定是不到好處的,而且一定會造成很多不對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先緩緩,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有坐下來靜下心好好的思考的話,那事情就不會做錯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