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害怕,他會做出了非常糟糕的事情,那就是做出了傷害自己的事

他那天跟我說他真的是過得非常痛苦之後,跟我長談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說要回家,但是卻是沒有回家,人就這樣子消失不見了我還以為他回去之後真的會好好的想,但是沒想到,這一天見完面之後,他人就不見了。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他的狀況,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狀況,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了。因為他現在搞失蹤了,所以我就非常的害怕,他會不會跑去自殺了呢?所以要是真的是跑去自殺的話,我那時候沒有好好的規勸他,我會把這一切的事情都認為是我自己的不對,我一定會非常的內疚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想要找桃園市徵信公司幫我盡快的把給找出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做出了非常糟糕的事情,那就是做出了傷害自己的事情,他傷害自己的話,連帶的他的家人和關心他的人也會被他給傷害,因為大家都非常的關心他。他一個人遇到了問題,大家也都想說要盡快做一個解決,想要好好的安慰他,但是要是他這一關過不了的話,那麼恐怕後來大家都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知道那時候他來找我,心裡面真的非常的痛苦,但是我能夠做的,就是好好的安慰他,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要是他能夠聽進去的話當然是最好的,要是他聽不進去的話,那他一定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要是他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內疚。因為我沒有成功安慰,所以我當然就會心裡感覺到非常的難過,也會非常的內疚了。我當然希望這件事情不會發生,我希望他真的能夠好好的活下去,這樣才是一個肯面對事情的人。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