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要經由徵信社,快速的把他給找出來,好釐清這件事情

這已經是好久的一段時間了,但是現在又重新被提起了,而且我又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問他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這個樣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絕對是不會原諒他的。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做尋人調查,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人現在在哪裡,因為他現在跟我們斷了聯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就想要經由徵信社,快速的把他給找出來,好釐清這件事情的真相。因為那時候,他跟我是好朋友,但是他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他就說我女朋友現在跟別人交往了,所以要我不要再對我女朋友死心塌地了,不然都要嫁給別人了。我聽了之後,覺得相當的意外,這個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現在還是我的女朋友,怎麼可能會嫁給別人呢?後來這個人就跟我說真的,因為我女朋友現在已經懷孕了,所以要是真的我放開的話,那麼有一天,我真的會被我女朋友給騙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馬上去找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就馬上跟我坦承說真的懷孕了,小孩不是的。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我就當場罵,為什麼要這麼?但是沒有跟我說,所以那時候的我就非常氣憤地跟說分手了。直到現在,我還對這件事情非常的生氣,因為有這一段過往,所以讓我非常的刻骨銘心。但是最近這件事情又重提了,有人跟我說,其實我女朋友是被那一個跟我說這件事情的人強姦了,所以才會懷孕了,因為那個人逼著我女朋友要跟他偷偷交往,我女朋友不肯,於是就把給強姦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