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一出去外面看到有好的東西,我都不忘會買給她一份

人家跟我說,我以前的好朋友在網路上販賣我以前給的東西。我覺得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那時候我跟這個人很好,但是直到有一次我跟這個人吵架了之後,我跟的關係再也不像從前那樣子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們兩個人就沒有聯絡,後來我們兩個人就因為這樣子而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已經沒有再住在這裡了,不曉得到哪裡去了。這件事情,原本我想說就因此作罷,反正兩個人都已經鬧僵了,我也不想要再去追究這件事情,所以就任由這件事情就這樣子發展吧。但是誰知道,現在聽到的消息,居然是在販賣我以前給的東西,說實在的,那時候我真的很捨得花,我以前買給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多,而且也非常得好,因為那時候我有在賺錢,所以我真的很,只要我一出去外面看到有好的東西,我都不忘會買給一份,所以那時候的我,就是很常買東西送給論是名牌的東西,還是不是名牌的東西,但是就算不是名牌的東西,但也是真皮的東西,不然就是一些香水啊一些保養品什麼的,我都會不吝嗇的買給。因為我要是對一個人好的時候,我真的是會對那個人特別,所以那時候的我,就是很常買東西送給。但是現在我卻聽到了這個消息,把我以前送給的東西在網路上販賣。所以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想要徵信社幫我做尋人調查,調查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的話,她未免也太過分了,就算跟我鬧翻了,也不應該這樣子做,這樣子的話,寧願她把我的東西丟進垃圾桶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