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能夠不去預防。不去預防的話,那一定會有很多受害者

要知道這個人在哪裡,我們才能跟蹤。現在我連他人在哪裡我都不知道,所以我要怎麼去跟蹤?所以這件事情,就是一定要先把人給找出來,我才可以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有沒有在做這件事情,要是有的話,那當然就是要找警察把給抓走了。因為他這個人非常居心不良,他就是為了想要多賺一點錢,就當藥頭,一直在販賣毒品給別人,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非常的可惡,就覺得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要是他一直這樣子做的話,那可不少人會讓他害到的。所以這個是相當嚴重的事情,我覺得我不能夠不去預防不去預防的話,那一定會有很多受害者,接連而出來了。這個人我非常的討厭,從以前就很喜歡佔人家便宜,而且他這個人,也很喜歡誇口說大話,所以他這個人的個性,一點對我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很討厭他這個人,從來沒有跟他交談過三句話。但是現在,他就好像失蹤了一樣,不知道人跑到哪裡去了,有傳言說他現在是在當人家的藥頭,現在在販賣毒品,四處的在害人,我聽了之後,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生氣,因為他這種人我最討厭了,自己行為不檢點,還這樣子的害別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所以我當然是不能夠讓他再這樣繼續下去,因為從以前我就是一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現在我知道我討厭的人現在在做這件事情,以我當然就會想要好好的教訓他,讓他知道,他做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可惡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幫我先找到這個人,這樣子我才能夠在後面跟蹤,蒐證他到底有沒有在賣毒品?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