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很多朋友都在我的身邊打轉,所以他就覺得非常的眼紅

我想要尋人諮詢一下。因為我不知道值不值得我花這個錢去,因為這件事情,我想要先問你們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我值不值得呢?因為這個人,曾經跟我就是死對頭,他曾經就是很喜歡找我的麻煩,那一陣子,我真的是被他欺負得很慘,連我身邊的朋友,一一的都被他給搶走了,所以這個人,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那時候的我,就是因為他,而過得很悲慘的日子。但是現在我已經擺脫他了,因為他已經不在我的生活範圍了,因為那時候他就是跟著他的家人,一同到外地去工作了,聽說他的堂哥那裡有了一份工作要介紹給他做,所以他們家的人,全部都搬到那裡去了,也就是因為他搬走了之後,所以我才能夠擁有好生活,才能夠再次的在別人的面前微笑,不再因為他而受到大家的冷落,才不會讓他把我的朋友都給搶走。但是後來最近我知道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有關於我從小都被欺負的這件事情,後來人家跟我說:這個人會欺負我會把我的朋友給搶走,都是因為那時候他非常的眼紅,因為看很多朋友都在我的身邊打轉,所以他就覺得非常的眼紅,因為以前的他,是那種完全沒有朋友的人,看到我身邊那麼多的朋友,他就是非常的眼紅,所以後來他才會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人所以他成為了這種人之後,就把我的身邊朋友給搶走。那個跟我講的人跟我說:其實他這個人並不壞,其實他這個人只是因為心裡有缺陷才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現在聽到這樣子的話,其實我有點同情他,才會想找他,想了解是不是真的像人家所說的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