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這個男人沒有條件的話,女人怎麼會甘心的去找一個有婦之夫呢?

她嫁的老公,三妻四妾,就是其中一個。只不過的身分,是他的大老婆,是有名分的,其它的女子都是他的妾室而已,所以只能做他的小三。有人就問:為什麼不處理這件事情呢?為什麼不跟自己的老公攤開來講呢?為什麼要讓自己的老公,一直三妻四妾呢?其實這種問題,也曾經捫心自問,她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讓老公對她呢?如果用強勢一點的態度,說不定老公就不會這麼的對她了。但是後來她想了想以後,她還是不敢去問她老公,因為知道,一個身邊擁有很多女人的男人,是很有條件的。要是這個男人沒有條件的話,女人怎麼會甘心的去找一個有婦之夫?而且她的老公,也沒有外表,女人會跟他,就是因為有金錢上的條件,所以才會想要跟他,所以他知道要是她離開這個男人的話,她將會變得一無所有,所以她才會忍受了這一切。

 

她要的不是錢,她覺得,男人的心在不在自己的身上,是比較重要的

她跟徵信社說:她的爸爸是名三妻四妾的男人,從小,就是看爸爸身邊,都有各式各樣的女人在他的身邊打轉,而她的媽媽呢?靜靜的看著爸爸所做的一切,都不發一語,但是媽媽很有責任心的,還是很照顧這個女兒,所以非常的感念的媽媽。爸爸雖然外面有很多的女人,但是他還是會拿生活費給媽媽,不會減量,但是媽媽跟我說過,要的不是錢,覺得,男人的心在不在自己的身上,是比較重要的,要是男人只有給,而不給心的話,會覺得,在這個家庭裡面,浪費,就只是自己的青春所以媽媽跟我說過這句話,我就知道,其實媽媽的心裡面一直都是很不平衡的,一直都沒有說出來,我很心疼媽媽,但我身為一個女兒,就只能讓大人去解決大人的事情,所以我從小就看到我爸這個樣子,我真的心裡面真的挺難受的。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欺負一個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呢

擁有三妻四妾的男人,真的是很不應該。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對待女人了?女人也是神經的,也是有感情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欺負一個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呢?雖然現在你不愛這個女人,對別的女人比較有感情,但是也不應該這樣的傷害,因為這個女人,一直還是等著你的愛,只是你已經把你的愛給了別人,那這樣子的話,要怎麼辦才好呢?因為女人要是外遇的話,就一定後果會比男生還要糟糕,尤其名聲,一定會被說的很難聽。但是相對的,男人要是劈腿外遇的話,還是會受到別人的原諒,就算因為這件事情離婚了,很快的,人家就會對他外遇的事情漸漸的遺忘了,但是女生不一樣,女生要是外遇劈腿的話,大家就會把這件事情記得牢牢的,而且說不定會被人說到很難聽到想去自殺。所以這種事情總是女生吃虧,男人三妻四妾就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