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不知道,她就是看到了之後,才盡快的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

我先生出軌了,這件事情是我媽媽告訴我的,因為我媽媽那天要去市場的時候,就看到一名女子上了我老公的車子。於是我知道了之後,我就非常地擔心,我就一直問我媽媽,問她說:這個女生是誰呢?媽媽就跟我說:她也不知道,她就是看到了之後,才盡快的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不然的話,她憋在心裡很不舒服。我聽了以後,我就問我媽媽該怎麼辦呢?媽媽就跟我說:當然是去找徵信社想辦法。媽媽說這件事情一定要找徵信社調查看看,看這件事情是怎麼一回事,絕對不能夠讓這件事情一直發生下去,不然的話,我也太可憐了吧?是我聽了之後,覺得媽媽說的也是,這件事情不能夠就這樣子的發生下去,我老公可能背叛,我當然知道了之後,就要立刻去處理比較好。

 

對於自己的老公還不是一樣,要是有責任的話,他就不會去找別的女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居然會這樣的背叛我,他背叛了我以後,還跟我說他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要是我能夠對他好一點的話, 他就不會這麼的對我了。於是我就問他說:我對你不好嗎?你怎麼可以這麼的說呢?我覺得你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找藉口,所以你這樣的男人,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負責任。後來他聽了以後他就跟我說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我這樣的女人還不是一樣很不負責任,對於自己的老公還不是一樣,要是有責任的話,他就不會去找別的女人了。我聽了以後簡直不敢相信,他居然會這麼的跟我說,所以我心裡頭現在對他真的越來越不能夠接受了。所以對他現在目前有女人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我覺得自己真的受到的委屈真的很大,他這麼的說我,是把我當成是哪種人阿。

 

就因為我對他越來越沒有吸引力,所以他才會去找女人的

對於我老公出軌這件事情,我想了想,還是找徵信社幫忙好了。因為我覺得,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可憐,因為我沒有辦法得到一個很合理的公道,對於他對不起我這件事情,他跟我說要不是因為我,他也不會想要去外面找女人。就因為我對他越來越沒有吸引力,所以他才會去找女人的。我聽了以後,我真的相當的難過,他這樣的說我,是想要把我置於何地阿?這麼的說我,就好像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打扮的女人,讓他越來越覺得我不耐看,所以才會想要拋棄我。對於這種事情,我雖然真的很難過了,不過我相信,我能熬的過來的。因為再怎麼說,跟了他也快要將近十年了,他是什麼樣子的個性我也都很了解了,他很會怪別人,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所以像這樣的人,我也不會對他有太大的期待了,因為我覺得對他我越來越不覺得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