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一點都不了解家庭的重要

他有休假的日子,應該多少都要帶小孩子出去,不然的話小孩子一整天都悶在家裡面,真的是非常可憐的事情。我覺得他真的是很不會想,自己工作雖然辛苦沒有錯,但是我們都已經為人父母了,就應該要做好做對子女的本分,小孩子都已經漸漸長大了,有休假日的話,那當然我們假日的時候就是要帶小孩子出去走走,這樣子也可以增進小孩子跟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嗎?但是他總是會在休假日的時候待在家裡面,也不想要出去,說要是我想要出去的話,那就我帶小孩子出去就好了,他要在家裡面放輕鬆。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一點都不了解家庭的重要呢?都已經有小孩了,都已經為人家的父親了,為什麼還不能夠好好的為小孩子好好的想一想。小孩子也希望父母親在身邊給他們天倫之樂的感覺啊。所以我真的覺得我老公真的非常的不應該

 

假日的時候,就是應該要家庭全部出動,去外面走走看看

帶小孩子出去玩,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我已經跟他生氣這種事情很多次了,因為他總是非常的懶惰,不喜歡帶小孩子出去玩,因為他覺得帶小孩子出去玩非常的麻煩,因為要是小孩子在外面吵鬧的話,他就會覺得非常的煩,而且他也不喜歡跟小孩子玩,所以他覺得帶小孩子出去玩,是非常累人的事情。我真的覺得他不應該跟我結婚的,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家庭的女人,而且會覺得,假日的時候,就是應該要家庭全部出動,去外面走走看看,帶小孩子去外面看看一下外面的世界,至少也應該要讓小孩子去外面遊走活動,讓小孩子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非常美好的而且也可以讓他們知道,爸爸媽媽非常的喜歡他們,所以才會在每次的假日裡,都會帶他們出去玩。我就是想要有這樣的家庭感覺,但是為什麼我的老公一點也沒有這樣的心思呢?

 

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我開車帶著兩個小孩子出去玩,我覺得非常的心酸

他一點也不喜歡小孩子,不喜歡小孩子為什麼又要生小孩呢?所以我真的覺得他的心態真的非常的不正常,不喜歡小孩子的話,那就不要跟我結婚,我現在也不會那麼的生氣。因為他現在,假日的時候都不帶小孩子出去玩,我就是看小孩子非常的可憐,所以後來我才會自己一個人,小孩子出去玩,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我開車帶著兩個小孩子出去玩,我覺得非常的心酸。因為看到很多的家庭,都是爸爸媽媽一起出動帶小孩子出去玩,但是我的這個家庭,老公是不喜歡帶小孩子出去玩的,因為他不喜歡孩子。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嫁錯了老公,我真的不應該害我的這對小孩子,因為沒有爸爸的愛。所以我現在在想說要不要跟我老公離婚,因為我真的覺得跟這樣子的人在一起,就好像我是單親的媽媽一樣,那跟他相處在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