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的臉我就相當的生氣我就想到她做出外遇的事情那種畫面出來

老婆外遇這件事情,我已經打算要跟離婚了。當然這種事情我沒有辦法忍受,誰能夠忍受自己的老婆做出外遇的事情來呢?所以當然跟離婚之後,很多的事情我都要跟釐清清楚,絕對不能夠讓做錯事情還什麼東西都能夠帶走,這樣對我公平嗎?夫妻兩個人走到這樣的地步,當然就是最難看的地步了,所以這一切都是所造成的,怪不得我。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呢?我又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而且也沒有對不好,而且還每個月都會給她一萬元的零用錢,這樣子對他還不好嗎?又不用上班,就能夠在家當個少奶奶,還有一萬元的生活費。這一萬元還不包括菜錢,這樣子不是對很好了嗎?但是他現在居然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我不曉得把一萬元拿去哪裡,是不是都拿去給那個小白臉花呢?要是是的話,那麼我會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傻的傻瓜,居然把我所賺來的錢拿給外面的男人花,那麼我當然就是天底下最傻的男人,幫助養男人了。所以要是這件事情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把這幾年來跟我每個月拿的一萬元的錢全部都加起來,要全部還給我。所以我現在非常的生氣,做出了這樣子的事情之後,當然我不可能會再原諒了,所以我當然就會打算想要跟離婚了。因為看到她的臉,我就相當的生氣,我就想到做出外遇的事情那種畫面出來,我當然就是沒有辦法去原諒了。所以我跟離婚的事情已經是成為定案了。所以現在我就是找了徵信社幫忙,因為我想要跟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無論是錢的問題也好還是感情的問題也好,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清清楚楚地分清楚。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