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不想要跟我在一起了嗎?難道我一直跟他道歉他也無動於衷嗎

每當看到男友讀不回的訊息,我真的相當的難過。難道他真的不想要跟我在一起了嗎?難道我一直跟他道歉他也無動於衷嗎?為什麼他現在對我的態度如此的冷淡?就算想要跟我分手,也應該要跟我說,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就這樣不理我,讓我還是存有會跟他和好的幻想,他這樣子的行為,究竟到底是不是還有想要跟我在一起呢?我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我該不該再存有幻想呢?我想要跟男友感情挽回,但是他一直對我的訊息已讀不回,我就真的覺得相當的難過,他到底現在想要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難道就是要看我痛苦嗎?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對一個女生非常的不尊重,但是我又非常的愛他,又不可能因為這樣子就又跟他吵架了,因為他現在已經對我非常的不開心了,是我現在還跟他吵這種事情的話,那到最後我們可能就會真的分手了。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我傳給他訊息他也不回,我現在想要跟他說話,他也不想要跟我見面。但是他又沒有說要跟我分手,所以我就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所想的想法是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我覺得現在我男友的想法才是海底針吧?因為他完全都沒有跟我說任何一句話,也沒有跟我說他的想法,所以我就覺得他的心真的讓我捉摸不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看這件事情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去做比較好呢?要跟他感情挽回要怎麼挽回?還是我要主動說放棄這段感情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