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我朋友建議我要離婚所以我才會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地步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比較好?我真的應該要結束這場婚姻嗎?因為我婆婆不喜歡我,所以逼得我一定要跟我老公離婚,不只我而已,也我老公跟我離婚。所以這件事情我問過我朋友了該怎麼去做比較好呢?我朋友是跟我說:當然就是要離婚了,有這樣子的婆婆,還有什麼幸福呢?所以就是因為我朋友建議我要離婚,所以我才會陷入了不知所措的地步。因為我老公其實也不想要跟我離婚的,因為我老公還是非常的愛我,所以他當然不願意接受這件事情。但是他就是一個媽寶,他不想要讓他的媽媽難過,所以他也非常的為難,不曉得該怎麼做比較好?他的媽媽就是一個非常心狠手辣的人,要做什麼事情就一定會想要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目的,不然的話,她是不會善罷干休的。我曾經聽我老公說過,他有很多的女朋友都是因為他的媽媽而被嚇跑的,所以我沒有被嚇跑,他說我的心臟真的是夠大的。我曾經聽我老公這樣跟我說過,所以我覺得,我現在是攻擊的對象,所以我要應該是很難的,所以我就要好好的想想看,自己要怎麼去面對這件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問花蓮徵信社,到底這個婚姻我該不該繼續下去呢?我朋友是跟我說有這樣子的婆婆,那麼我還要維持這個婚姻下去做什麼?現在又沒有孩子,所以離開對我是比較好的。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我想要問徵信社,徵信社的想法也跟我朋友是一樣的嗎?真的選擇分開的話,那麼我老公是不是會非常的可憐?因為有這樣子的媽媽,就算他再娶幾個老婆,也是都會沒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