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問妳的話,妳一定不會讓我做的,所以我才會私下的把錢拿出來

他很開心的跟他的媽媽說:他的老婆要回來到他的身邊了!他的媽媽聽了以後,也很替他開心,因為他真的求了老婆求了很多個月了,這次老婆真的要回來了,他難道不開心嗎?想到那個時候,他找了花蓮徵信社,他說他欺騙了他老婆,因為他沒有跟老婆說實話,他把兩個人所存的基金全部都借給了他的姑姑了。因為他的媽媽跟他說,他的姑姑被倒會了,四處的欠人家錢很可憐,問他要不要把錢借一些給他的姑姑應應急,不然姑姑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人家教訓的很慘的。後來他聽了以後,就很同情姑姑,媽媽說她也有借一些錢給姑姑,也是因為看她可憐,希望她能很快的就可以渡過這個難關!後來他就是聽到了他的媽媽也是有借給姑姑的。這個時候他也真的就下定決心了,他也借好了,不過這件事情不能給老婆知道,不然的話,老婆一定會不答應,而且也會很生氣的。於是他就偷偷的把錢領了出來,就叫媽媽幫他拿給姑姑。後來他借給了姑姑以後,有一天老婆不知道是有心電感應還是怎樣的,就突然的問他,兩個人的存款有多少了?後來他聽了以後,就跟他的老婆隨便的說,大概有三十萬吧?後來他老婆就是看他一臉心虛的模樣,她就叫他把簿子拿出來給她看,他就心想慘了,老婆怎麼會突然的想要拿簿子了?後來她就只好老實的跟老婆說錢借姑姑的事情,這下子老婆生氣了,問我怎麼沒有跟她說?我就跟她說,如果我問妳的話,妳一定不會讓我做的,所以我才會私下的把錢拿出來。這下子老婆氣到離家出走不回家了,他這段期間就是一直在忙著求老婆原諒他。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