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場以後她沒有看到任何人,但是被她發現這個小三躲在廁所裡面

她去找了花蓮徵信社去抓她老公的姦,那一天花蓮徵信社告訴她說,她老公跟那個小三正在汽車旅館開房間,問她要不要現在去抓姦蒐證?她聽了以後當然說好,就找了警察陪同去,到了現場以後她沒有看到任何人,但是被她發現這個小三躲在廁所裡面,但是她的老公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她就問這個小三她的老公在哪裡,這個小三當然沒有說,她說她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她還以為這樣她就會相安無事就會過關?後來就在廁所的毛巾上,就採集到她老公和這個小三的體液,這下子兩人要賴也賴不掉了。 那時候她就跟這個小三說,謝謝妳把我的老公搶走,我才知道這個男人其實是不值得我愛的,就算他對我再怎麼好,但是他的心不只是放在我一個人身上 ,我覺得要這種男人不如就不要,如果妳要的話,那就拿去吧!那個時候她來到我們徵信社,委託我們可不可以幫她抓姦?她說她的老公有了外遇,她想要使出最後的殺手鐧,就是去抓她老公的姦,但是她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成功,所以她就只好請求我們幫忙,因為她知道我們徵信社是抓姦的專家,所以她才會想說要請我們幫這個忙。後來我們聽了以後,我們就跟這名委託人說,我們一定會幫妳處理好這件事情,如果想要抓姦的話,就一定必需要抓姦在床,但是妳一定要有心裡準備,到時候這個畫面一定是會非常的難看,所以妳一定要做好心裡準備,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的心情大受影響!她聽了以後就跟我們說,她已經有心裡準備了,早在她已經要來的那個時候,所以我們可以不用擔心她了,因為她現在已經對她的老公已經徹底死心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