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他的愛是天地可證的是真的真心實意的

 

雖然我的感情是很不正常的,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愛的人能夠繼續的愛我

雖然我身為一名小三,但是我還是想要擁有正常人的感情。雖然我的感情是很不正常的,但是我還是希望我愛的人能夠繼續的愛我。就算我只能夠當一名小三,但是我還是認了,只要這個人能夠繼續在我的身邊,我就很開心了。現在我喜歡的這個人,他已經有跟我交往了,但是他現在跟我說他要回到他老婆的身邊,要跟我分手了,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還很愛著他,我對他的愛,是天地可證的,是真的真心實意的。但是他現在要跟我分手了,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告訴他我什麼名分都不要,只要他能夠留在我的身邊,我一定不吵不鬧的,只要能夠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了。但是後來他還是選擇要離開我,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很想要用盡所有的方法挽回他,要是能夠挽回他的心,在他背後當一個沒有名分的女人,我也是相當甘願的。我知道當一名小三,沒有資格要求這件事情,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想要破壞他的家庭,我只想要當他背後的女人,要是他能夠繼續讓我留在他的身邊,就算要我當一個無聲的女人,只要他偶爾會打電話給我,會來找我,我就很開心了我只是要求這樣子而已但是他的堅決真的讓我非常的心痛,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問徵信社,有方法可以挽回這個男人嗎?雖然他是一名人夫了,但是我還是想要求求徵信社幫幫我,我知道我是一名小三,要獲得人家幫助可能是非常的困難,不過這件事情我還是想要問問徵信社,我還有機會嗎?對於這種要求,徵信社會幫助我嗎?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