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老婆不要離開我因為她對我非常好而且也救過我一命

 

老婆跟媽媽誰也不讓誰,所以讓我覺得非常的無奈

在我身體不好的時候,我老婆非常的細心照顧我,不僅是這個樣子,我就是不好,所以我老婆捐了一半的給我。我當然非常感謝我老婆的這份恩情,因為要是換做別的女人的話,也不見得是會捐肝給自己的丈夫,所以我老婆願意把給我,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恩,真的很謝謝我的老婆救我一命!但是現在由於我媽媽對我老婆有意見,因為我老婆是信佛教的,所以我老婆就是吃素的人,我媽媽非常不喜歡我老婆吃素,就是希望我老婆能夠改掉吃素的壞習慣,開始吃葷的但是我老婆不願意,因為老婆說已經吃了好幾年的了,現在要她吃葷的,真的是做不到。於是我媽媽聽了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跟我老婆吵架了,說要是我老婆不改吃葷的話,那麼就不要再待在這個家了。於是就因為這件事情,老婆跟媽媽吵架了,老婆跟媽媽誰也不讓誰,所以讓我覺得非常的無奈。當然老婆有問我要選擇誰要站在誰那一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一個是我老婆,一個是我媽媽,我要怎麼去選擇呢?所以老婆後來不想要讓我為難,所以打算要跟我離婚了。所以我聽到了老婆要離開我之後,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當然希望老婆不要離開我,因為對我非常好,而且也救過我一命,現在我的身體裡面,還有一半的肝,所以對我這麼好的女人,我怎麼可能會放手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挽回我們兩個人的婚姻,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會比較好,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對於這種婆媳的問題,我這個做兒子都還有做老公的究竟該怎麼去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