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要誤會妳什麼,但是妳的做法就是很讓我懷疑

 

她說她會跟前男友聯絡,完全都是因為她這個人很重視以前的情誼

我現在跟我女朋友有感情上的問題,因為我女朋友現在跟的前男友現在還是有在聯絡的,我非常不喜歡我女朋友這樣子的事情產生,因為我覺得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們兩個人為什麼還要再聯絡呢?女朋友會跟前男友再繼續的聯絡,代表們兩個人一定是有問題的,或者是我女朋友有別種心思,所以才會跟的前男友聯絡。所以就是因為有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跟我女朋友現在才會有感情問題產生我一再,是不是跟前男友有交往了呢?是不是有做出劈腿的行為的呢?女朋友跟我說沒有。會跟前男友聯絡,完全都是因為這個人很重視以前的情誼,所以才會跟前男友聯絡的。我聽了女朋友的話之後,我就跟說:但是重視的情誼,我覺得這樣子的做法並不是正確的,因為所重視的人,是的前男友,我現在是的現任男友,跟前男友有所聯絡,難道我不會有所懷疑嗎?所以我才會認為跟前男友是有問題的,我也不想要誤會妳什麼,但是妳的做法就是很讓我懷疑,所以我才會阻止妳跟前男友聯絡!所以現在我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是因為他常常跟他的前男友聯絡,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才會有感情問題。試問徵信社,我這樣子的想法是錯誤的嗎?難道我不應該跟吵這件事情嗎?因為真的覺得的做法太誇張了,怎麼可以跟前男友有所聯絡呢?而且還聯絡的這麼的頻繁,難道我不會有所誤會嗎?要是我不會誤會的話,那代表我對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因為我非常的重視,所以我才會重視這個問題呀。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