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不能夠隨便的亂選擇

 

能夠有兩個女人對我念念不忘不放手,這是讓每個男人都非常羨慕的事情

最近我的感情問題非常的複雜,因為最近的我有三角關係的問題。這兩個人都非常的喜歡我,但是這兩個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不能夠隨便的亂選擇。要是選擇哪一個人,可能就會跟另外一個人感情不好,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當朋友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做選擇會比較好?要怎麼去處理我的感情問題呢?現在就是因為這個感情問題讓我感到非常的憂愁,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份感情問題。當然我朋友也會給我一些建議,但是我還是希望徵信社也能夠給我一些建議,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是處理感情問題的專家,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給我一些方法,給我一些建議的話,說不定徵信社的方法是比較有用的,到最後就算我們要選擇他們兩個人,至少這兩個人還會願意跟我當朋友。雖然人家跟我說我的桃花運非常的,能夠有兩個女人對我念念不忘放手,這是讓每個男人都非常羨慕的事情。雖然我有讓人家羨慕的感情問題,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問題要是沒有到的話,大家都不知道這種問題是會有多麼的困擾。所以我就是因為了解這種困擾,我才會覺得這樣子的困擾非常的不好,我要是能夠選擇的話,我當然一定會選擇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希望這兩個女生都能夠跟我一直的當好朋友下去,要是我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我自己去追求就好了,我不希望女生來到追我,到最後我跟這些女生都成為了不好的朋友。所以我就是想要擺脫這樣子的問題困擾,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