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讓同一個問題一直地發生在我們之間呢

 

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一定會繼續的存在

就是因為常常有感情問題,所以我的心情才會非常的不美麗,我也不想要兩個人之間有這樣子的問題產生,常常有這樣子的問題產生,當然我的心情就一定會非常的不美麗。所以就因為常常有感情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要解決問題,是能夠解決的話,那麼我跟對方之間的問題就不會一直的存在著,以後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常常都是因為同樣的問題發生,所以我才會覺得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一定會繼續的存在,這樣子我覺得非常的不好因為我還想要兩個人繼續的交往下去,所以要是問題解決的話,那麼我跟之間的關係一定就會越來越不好,所以我不想要再繼續的冒險下去了,要解決的問題我就一定要解決,這樣子我們兩個人到最後的路才會長長久久的,才不會走到一半的時候又有什麼樣子的問題產生,是發生同樣的問題,這樣子我覺得是非常不好的。雖然有感情問題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交往的兩個人不可能是完全都沒有爭吵的事情發生,但是我覺得我跟之間的問題總是在同一個點在那邊旋轉著,我們兩個人從來都沒有解決掉同一個問題,所以才會讓同一個問題一直發生在我們兩個人之間。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交往的兩個人,怎麼可以讓同一個問題一直地發生在我們之間呢?所以有了任何的問題產生,我們就一定要解決,同一件事情,一定要解決,這樣子才不會一直在我們中間停留著,不去解決的話,我們就只能夠一直面臨這件事情,所以當然對感情就是不好。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