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定要有耐心去處理這個問題,這樣子才能夠有希望挽回

 

我想要將我們兩個人之間感情挽回,不想要讓女朋友再度的誤會我

我會跟女朋友感情有問題,就是因為我最近跟一個女生走太近了,所以我女朋友才會懷疑我跟這名女生的關係。這名女生是我之前的好朋友,因為最近我跟又再度的結緣了,因為我已經跟這個女生朋友失聯很久一段時間了,所以現在好不容易又見面了,所以我才會常常跟這個女性朋友見面。但是我保證,我跟這個女生絕對是沒有任何的情存在,只有友情而已,我只有友情而已,有愛情的,只是針對我的女朋友而已,我這個人是絕對不會腳踏兩條船的。但是我女朋友現在就是懷疑我跟這名女性友人的關係,所以我現在真的是跟女朋友怎麼說女朋友都不相信,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困擾,不知道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解決。所以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我想要將我們兩個人之間感情挽回,不想要讓女朋友再度的誤會我,但是我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不要讓再繼續的誤會我呢?我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為什麼女朋友都不相信我呢?所以現在我一定要用好的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我不想要再等待了,因為我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真的漸漸的越來越不好了,是再不盡快去處理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我們兩個人的問題恐怕就會越來越糟糕。所以現在唯一能夠寄托的就只有徵信社了,因為我聽說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盡快的將感情挽回的話,那麼我跟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就不會繼續的惡化下去。我知道女生要是吃醋的話一定是非常恐怖的,所以我就一定要有耐心去處理這個問題,這樣子才能夠有希望可以解決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問題。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