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生的感情問題,完全都是因為有人在從中做壞

 

我現在說什麼樣子的話都沒有辦法讓女朋友相信我的為人

我們兩個人會發生的感情問題,完全都是因為有人在從中做壞,就是因為有人在我們兩個人之間做壞,所以我跟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不好。因為有人跟我女朋友說我這個人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見到每一個女生都會想要跟每一個女生搭訕,說我對女生是非常隨便的,所以要我女朋友小心一點,絕對不要被我給傷害了。所以就是因為有人這樣子說我,把我說的一文不值,所以才會讓我女朋友非常的生氣,生氣我為什麼要讓別人有這樣子的感覺呢?我就說我非常的冤枉,我是因為人緣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異性緣,根本就不是我去跟別人搭訕的,所以這樣子說我,我真的非常的不能認同。於是女朋友聽了之後就反駁我,說要是我能夠跟那些人保持距離的話,那麼人家就不會這樣的懷疑我,所以才會讓人家有這種感覺,就是因為我自己造成的。我現在說什麼樣子的話都沒有辦法讓朋友相信我的為人,所以我們兩個人最近才會漸漸的一直有感情問題發生,讓我真的是有苦難言啊。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會發生就是因為有人從中做壞,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是我是一個花心的人,我就不會有固定的女朋友了。所以我就覺得我非常的冤枉,不知道該怎麼去申訴我很想要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比較好?所以才只能夠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現在只有徵信社能夠幫助我了,我現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徵信社身上。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