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幫助他們兩個人不要有分開的結果那當然是最好的

 

希望他們兩個人感情不要再繼續的變壞下去,因為這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結果

最近我哥哥跟我嫂嫂之間的感情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我很想要幫助我哥哥因為我看我哥哥跟我嫂嫂之間的問題搞成這個樣子,做弟弟的我,我也覺得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當然會想要幫他們兩個人解決這樣的問題。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問題真的越來越大,看在我這個做弟弟的眼裡,我也感到非常的揪心,也覺得非常的害怕,害怕他們兩個人到最後會不會結束呢?所以現在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忙我想辦法,處理我哥哥跟我嫂嫂之間的感情問題?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們兩個人都不說,雖然這是他們的私事,但是我也很想要知道他們兩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樣子的問題。要是他們能夠跟我說的話,說不定我就能夠幫他們兩個人處理問題。但是他們兩個人都不跟我說,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幫他們解決問題,所以這是我覺得最憂心的事情,因為我很害怕他們兩個人要是感情再一直這樣變下去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到最後會不會有分開的結果呢?所以現在我才會沒辦法了,才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要是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我能夠有方法可以幫助他們?要是能夠幫助他們兩個人不要有分開的結果那當然是最好的只希望他們兩個人感情不要再繼續的變下去,因為這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結果。現在也只能夠死馬當活馬醫了,只要能夠找到方法處理的話,那麼我就會想要試看看,能夠幫助一點一點,誰叫我是當他們兩個人的弟弟呢?我真的很不願意看到他們兩個人感情越來越糟糕。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