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勸我一定要進行調查,因為這種事情早晚是要面對的

 

我現在決定好了,我不害怕面對了,我要進行調查

我老公最近常常的晚回家,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比較好,我真的很想要調查他,但是我又怕知道結果。我很害怕他的晚回家是因為外遇的關係,要是他真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我真的會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就是陷入了兩難的狀態,我不知道要不要調查我老公,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出來的結果真的是他有外遇的結果,這樣子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把我的兩難說給徵信社聽,後來徵信社勸我一定要進行調查,因為這種事情早晚是要面對的,既然都已經有懷疑了,為什麼不去調查呢?徵信社告訴我,要是這件事情真的是有的話,那麼沒有處理的話老公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子而就沒有了外遇,外遇的事情一定還會繼續的下去。所以要是我不面對的話,那麼我也是要繼續承受我老公外遇的痛苦。我聽了徵信社的話以後,我覺得徵信社所說的非常的有,要是老公真的有外遇的話,我不去面對,那麼老公也不可能因為這樣子就停止他外遇的動作。所以徵信社說得對,我該面對就一定要面對,面對的話,才可以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決定好了,我不害怕面對了,我要進行調查,進行調查的話,那麼我才可以知道到底真相是如何這樣子我才能夠有一個答案出來。因為我不敢直接問老公,因為直接問老公的話,說不定老公就會有防備,所以我想要讓他毫無防備的,這樣子我才能夠找到正確的答案。所以現在我交給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要是進行外遇調查的話,那麼我才能夠知道到底真相是如何,當然我還是希望這件事情是沒有任何外遇的事情發生的!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