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行為就是讓我有這樣子的感受出來

 

要是我們能夠完全知道的話,我就能夠知道到底謎底是什麼了

常常都不知去向,去哪裡都沒有告知我,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相當的奇怪,我真的覺得他的行為真的很有問題,有可能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雖然我不想要把這件事情想得這麼的偏激,但是他的行為就是讓我有這樣子的感受出來,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外遇調查,想要了解這部分的事情是不是我所想的這個樣子呢?因為要是沒有外遇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做出了那麼讓我覺得懷疑的事情因為我常常聽我朋友說要是男人有外遇的話,那麼他的行蹤一定是完全都不會讓另一半知道的。所以我朋友告知我的現象,就好像我老公現在對我的行為一樣,所以我就覺得我老公肯定就如我朋友所說的一樣,有可能就是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已經做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了。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懷疑之後,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不然的話,我怎麼可能會進行這種調查呢?因為要是出來的結果是沒有,我誤會我老公的話,我肯定會覺得心裡非常的過意不去,因為沒有相信我老公但是他的行為就是大大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可以,所以我才會覺得必須要調查就一定要調查,要是沒有調查的話,那麼結果要是真的有,那麼我豈不是就白白的被他欺騙了嗎?所以這種問題我當然就是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這是我告訴自己的基本原則。就算相信自己的老公,但是也必須要好好的調查一下,究竟這件事情是如何,要是我能夠完全知道的話,我們就能夠知道到底謎底是什麼了,就可以掌握這一切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