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一家之主已經外遇了,那麼這個家怎麼可能還會圓滿呢

 

要是我先生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我該處理的就一定會處理

究竟我先生是不是有外遇呢?這一點我一定要非常的清楚因為我先生是一名公司的大老闆,我知道我先生常常的應酬,難免一定都少都會遇到一些異性,所以要是沒有預防的話,那到最後我先生有可能就會錯了這一步路。所以我一再交代我先生,絕對不能夠做出外遇的行為,要是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我一定會把小孩給帶走,讓他永遠也找不到小孩,也找不到我。所以我就是有這樣子給他壓力,相信他一定不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但是這種事情是不可能有永遠的保證,因為人心是會變的,要是他遇到一個不錯的異性,有可能他也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就算他有多愛這個家庭,多愛小孩,有可能也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進行外遇調查,因為我先生就是常常應酬,所以我非常的擔心,到最後他會不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呢?要是他真的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那麼我肯定會非常的難過也會非常的傷心,到時候我這個家肯定是會毀了。我當然不希望我是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我希望我能夠在之前就能夠知道這件事情,能夠之前知道的話,也許就可以阻止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委托徵信社的幫助,希望這件事情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做個徹底調查,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關於調查服務,當然我也有心理準備了,要是我先生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我該處理的就一定會處理,我絕對不會放著。因為這是為我好,也是為了我小孩好,是一家之主已經外遇了,那麼這個家怎麼可能還會圓滿呢?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