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要做出這種行為出來了,當然就是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所有的真相我都已經非常的清楚明白了,為什麼他還是不肯說真相出來呢

這個人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出來之後,居然還不承認自己做出了錯誤的行為,真的是太過分了,做出了外遇通姦的行為出來,為什麼還不認錯呢?為什麼還要繼續的說謊下去呢?他還為他所說的話我會相信嗎?我早就知道他已經外遇了,現在只是沒有抓到他的把柄,沒有抓到他外遇證據而已,但是所有的真相我都已經非常的清楚明白,為什麼他還是不肯說真相出來呢?所以現在的我不想要忍受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做法非常的不對,所以我要抓到他外遇通姦的證據,這樣子我才能夠為我自己討回公道回來,才能夠讓這個人把他的所作所為完整的交代清楚。想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也必須要有那個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為什麼不敢承認呢?敢做不敢當這樣子好嗎?都已經要做出這種行為出來了,當然就是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外遇人的行為一定都會非常的古怪的,是枕邊人非常了解的話,那麼當然做出外遇行為出來的人一定遲早會被枕邊人發現的。所以他能夠我多久呢?還以為不說實話我就會相信他嗎?難道他不知道現在有徵信社可以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找到證據嗎?他真的是資歷太淺了,所以才會用說謊的方式想要把這件事情給壓下去。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忍受了,我想要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就一定要找到他外遇的證據,所以委托徵信社幫我拿到他外遇通姦的證據,因為要是有這項證據的話,那麼我才能夠讓他承認自己的錯誤,讓他能夠完全的把所有事情的真相交待給我聽,跟我道歉!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