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證據再來說,要是沒有證據的話,就不要那麼的囂張

沒想到,我公公居然會跟別人通姦,讓我婆婆給抓到了,我婆婆的心情,我現在能夠了解,因為畢竟是身為女人,所以我能夠了解我婆婆現在的心情。我公公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待婆婆呢?兩個人都已經攜手共度那麼多個年頭了,怎麼這時候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呢?會有問題的話,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就會有這種問題了,怎麼老了之後,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所以我現在,就覺得我公公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惡的人,對不起自己的老婆,居然還大聲地說是自己的老婆不好,所以我婆婆才會那麼的生氣,說要告公公,而且也要抓到他跟別人通姦的證據。公公還很大聲的跟:證據再來說,要是沒有證據的話,就不要那麼的囂張。我聽到之後,真的大感意外,這個是我所認識的公?以前我所認識的公公,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所以公公變的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

 

每個女生要嫁的老公, 都是覺得會讓自己放心的人

我老公跟別人通姦的事情,我已經都知道了。雖然這件事情是別人告訴我的,讓我非常的難,但是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之後,對我也是有好處的,因為這樣子的話,我就不會再一次被蒙在鼓裡了。被蒙在鼓裡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怎麼會這樣子的經歷?我還以為我的老公是非常好的一個人,但是誰知道,我這個老公居然會背叛我,我真的還以為是一個很正直的人。每個女生要的老公, 都是覺得會讓自己放心的人, 才會想要去嫁給他, 都會以為自己的老公是非常正, 所以才會想要跟那個人結婚。 我也是一樣, 所以才會嫁給這個人。但是沒想到自己的選擇居然是錯的,這個人居然是這麼爛的一個人,他對我這個樣子,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好悲哀,因為他對我這個樣子,我什麼都不知道,還是靠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他對我做這件事情,這樣我不悲哀嗎?

 

他對我做出這樣之後,我就不想要勉強他了,我會讓他做選擇

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跟別人通姦呢?難道我對他不好嗎?他跟別人做出來這種事情,叫我情何以堪呢?他對我這個樣子,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對不起我嗎?對我一點都沒有愧疚感嗎?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都會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沒有錯的,會跟別人通姦的人,是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沒有吸引力,所以才會跟別人通姦的,他對我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所以我知道了,他對我做出這樣之後,我就不想要勉強他,我會讓做選擇,因為我覺得要是沒有讓他做選擇的話,對他來說,還有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痛苦。我不想要讓兩方都這麼的痛苦,因為我覺得婚姻是要互相的去經營的,要是有一方已經不愛了,那再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我就不想讓彼此痛苦,所以我告訴徵信社說:過幾天我就把他一起帶來,看他是要離婚還是怎樣,我都可以配合。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