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公結婚兩年,我發現他行為越來越怪,對我也越來越冷淡,我懷疑他有外遇,因為他身上有女人香水,也不跟我行房,我與鄰居A女訴說,她是我在嫁給老公後,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唯一一個好朋友,他勸我看開點,別想這麼多,因為老公開始不回家,我上網查詢大家都怎麼做,發現許多人都委託徵信社,於是我也委託了徵信調查,沒多久徵信社告訴我,我老公的確有外遇,對象就是鄰居A女,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糟,與老公簽完離婚協議書後,我回到娘家,決定展開新的生活。

 

專家評論:在同時被最信任的兩個人背叛,那真的很令人傷心,還好委託人的家人陪伴他,讓他走出失婚的傷痛,信任這個東西,往往能幫助你,也能傷害你,因為信任所以跟她親密,但也因為信任所以傷害更深,所以很多人常常不太信任別人,也不是沒有原因,也許是以前被傷害過,也有可能是在預防被傷害,這些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之前的案例有外遇是好姊妹好朋友,也有鄰居,沒想到這個案子是兩種結合,真是太少見了。遇到另一伴外遇,想要找尋徵信社幫忙,很多人會向委託人一樣上網搜尋,但要如何搜尋也是個問題,徵信社建議您,可以搜尋優良徵信社推薦,可以幫您快速找到合法又專業的徵信社,避免被不肖業者詐騙,現在的徵信社都有法律諮詢服務,諮詢都是免費的喔,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駔詢問。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