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問了以後,她還不說的話,那我就會知道不再是我的問題了

他真的很想要知道,女朋友的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怎麼說話都說一半的,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她的心裡在想什麼?她一直都說他不了解他,但是他就覺得很冤枉,她又不跟他說,而他又怎麼會知道呢?於是兩個人就很常因為這件事情而吵架!他就很想要問台東徵信社,到底要怎麼看透女朋友的心思,她不說的事情,我又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我又不是會讀心術,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於是徵信社就跟我說,這個就要我自己去打開女朋友的心防了,如果女朋友不說的話,或者是說到一半,那我就要負責去打開她的心,不然我就不會知道她的心到底是在想什麼的所以這個就要看我怎麼跟我女朋友相處了。因為女朋友是我最懂的,所以只有我才會知道要怎麼去跟她溝通這個問題,不能說她不說,我就不問,到時候就會衍生出很大的問題的。所以這件事情就要由我主動的去問她,到底是在想什麼事情,多多跟女朋友說話,她才會願意把事情說給我知道。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了解了徵信社的意思了,我就跟徵信社說,好,我會試著去做看看的,希望真的像徵信社說的一樣,是我個人的問題,如果我問了以後,她還不說的話,那我就會知道不再是我的問題了。我會在她事情說一半的時候,就勇於發問的,這樣也才能知道她到底是隱藏著什麼心事,有什麼事情是沒有跟我說出口的,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好好的相處了。因為我都已經知道她的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了,這樣她就不會再對我亂發脾氣了。於是徵信社就跟他說,沒有錯,就是要這樣的解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甜蜜!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