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傷害了沒有關係,不過我很怕這件事情被我的家人知道

我很想要委託台南徵信社一件事情,不過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如果去委託了以後,會不會被我的家人給知道?因為就怕我的家人會因為我的事情,而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正常去睡覺了,我很不想要做一個讓家人擔心的人,所以才會不知道要不要去做這件事情?因為我的老婆外遇了,我的家人一直都以為我的家庭是處的非常好的,每次我帶老婆回去家裡的時候,我家人都會很開心的跟我們夫妻倆說話,還會很開心我們夫妻倆回去,而燒了一桌的好菜給我們吃。我當然看的出來我家人對於我們倆個人回去是有多麼的開心,做父母親的,看到自己的兒女婚姻幸福,當然都是會很開心的。因為看到了兒女有幸福,就等於是自己有幸福,這個是為人父母親最開心看到的一件事情!當然他的家人也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他現在家庭有了問題,他就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情說給他的家人知道,也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情交代給徵信社去處理。因為這種事情,如果沒有去處理的話,兩方有一方會傷的很嚴重,那就是我,我會被傷的很重。因為外遇的那個人,根本不會痛苦,反而她現在那麼的幸福跟外遇的那個人在一起,又怎麼可能會痛苦呢?所以我現在就一定要為自己的事情做一個解套的方法,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我被傷害了沒有關係,不過我很怕這件事情被我的家人知道,他們的年紀都那麼大了,如果讓他們知道我的婚姻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那我該怎麼去安慰他們,是他們會來安慰我,還是我該去安慰他們呢?我不想要當一個不孝的小孩,長這麼大了,連自己的婚姻都要家人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