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一舉一動就是讓我覺得很想要知道

 

不曉得這種花心的人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為什麼要對不起自己身邊的人呢

雖然我不喜歡做這樣的事情,不過他的一舉一動就是讓我覺得很想要知道,所以我不得不對我爸爸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想要對爸爸跟蹤,聽說我爸爸從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是一個很花的男人,所以就是有聽說過我才會覺得我爸爸是一個讓我非常不放心的人。現在我覺得爸爸行為讓我覺得相當的可疑,所以我不去了解他真的不行了。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做跟蹤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徵信社在跟蹤我爸爸的話,我爸爸一定不會發現的,要是我自己去跟蹤的話,那麼我一定很快的就會被我爸爸發現。因為我爸爸從以前就是一個很常做壞事的人,所以我想他應該會有所防備的。所以為了想要徹底的了解爸爸的狀態,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助我,因為爸爸真的是一個很讓人捉摸不透的人,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給查出來,了解爸爸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要是常做壞事的話,那這個長輩一定不會受到後輩的尊重,何況這件事情爸爸已經從年輕的時候就做到現在了,要是他現在還真的是要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看不起他的。所以希望這件事情不是真的,不然的話要是我一拿到證據我一定會跟我爸大翻牌的。不曉得這種花心的人到底心裡在想些什麼?為什麼要對不起自己身邊的人呢?都已經家庭那麼的安穩了,為什麼還要犯錯呢?所以這一點就是我非常搞不清楚一點,要是他改邪歸正的話,現在已經沒有做的話,那麼我才會看得起他,否則的話,要是徵信社跟蹤出來的結果是他還外遇的話,那我一定不會再叫他一聲爸爸。

arrow
arrow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