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時間應該我們也算是蠻穩定的,該見的也應該要見吧

 

我覺得可能他內心存在有很多的秘密所以我才會想要好好的了解一番

因為他從來沒有帶我回去見他的父母過,所以這時候,我才會對他感到非常的懷疑,我想要了解他真實的狀況到底是什麼?他從來沒有帶我回去見他的父母過,所以我就會對他感到非常的懷疑,難道他有什麼怕我知道的秘密嗎?是怕我知道的話,那代表他們家一定有什麼怕我知道的事情。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用婚前徵信這個區塊去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有感覺很有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要了解看看,究竟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都已經跟他交往快要一年的時間了,這一年的時間應該我們也算是蠻穩定的,該的也應該要見吧?但是他從來沒有帶我回去見他的父母過,所以我才會覺得非常的懷疑,覺得應該他是非常有問題的。在我跟他交往的時候,他很少跟我說過他家裡面的事情,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說過。有時候突然聊天說出他家的事情,他又會突然的閉口,所以讓我覺得可能他內心存在有很多的秘密。所以我才會想要好好的了解一番,究竟他們家到底是狀況是如何?為什麼他那麼害怕我問他們家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覺得要做婚前徵信是比較重要的,雖然現在我還沒有打算要嫁給他,他跟我之間,也還沒有想要走到結婚的地步,但是就是因為我對他太過於好奇了,我才會想要好好的了解他。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希望能夠得到一個正確的解答,因為都已經交往一年了,我對他的家人狀況還非常的不了解,讓我覺得非常的憂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鈞 的頭像
    黃建鈞

    一點一滴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