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了,小孩子都沒有回來到這個家

 

我脾氣也是很硬的,但是畢竟還是家人,所以我還是會非常在乎他

我這個小孩子現在越來越難管教,那一天我跟我小孩吵架之後,他就離家出走了。他離家出走之後我也沒有去找他,因為我覺得任何的事情都一定要自己負責,我要小孩子知道,他做出了這件事情之後他就是要負責任,無論他自己出去遇到了多大的風雨,自己都要去處理,是他自己所選擇要離開這個家的,所以要是他有發生任何的問題,他都要自行去處理這個問題。所以就是因為孩子跟我吵架了之後,孩子就離家出走了,孩子離家出走之後,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他,因為他電話沒有拿,所以我就知道他非常的生氣,就不打算把手機拿走,怕我打電話給他。而我也沒有在乎他有沒有拿手機,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他自己所做出的決定,所以他不想要我找他,那麼我就不會去找他。孩子已經成年了,我想要讓他知道,什麼事情是不能夠衝動做,因為一旦做了之後,就一定會後悔當初所下的決定,所以我就是要讓小孩子了解這個道理。已經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了,小孩子都沒有回來到這個家,也沒有跟我聯絡,這時候我雖然還在生氣著他,但是畢竟還是自己的孩子,我還是會時時刻刻的想到他到底現在過得如何。雖然我脾氣也是很硬的,但是畢竟還是家人,所以我還是會非常在乎他現在的狀況是好還是不好?後來我決定了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尋人查址,因為我想要是私下的了解,究竟孩子現在人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想要知道這個答案。我不會主動的跟他連絡,我只是要私下了解他的情形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情形,他的生活究竟過得好不好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鈞 的頭像
    黃建鈞

    一點一滴

    黃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